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瞻新锐还是成熟内敛 自由光对比Q5

2014-12-02 10:1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内饰&配置】科技智能王 挑战 豪华舒适党

内饰方面,Jeep自由光高性能版采用了全新棕色搭配红色缝线的组合方式,同时加入金色装饰,营造暖色车内空间,与犀利野性的车身外观风格相得益彰,形成毫无违和感的对比效果。此外,再加上支撑性更强的运动真皮座椅及座椅上的Trailhawk Logo几乎就是它内部全部的变化。

奥迪Q5的内饰沿用的是上一代奥迪的家族内饰风格,进入车内后可以感觉到与奥迪其他车型的一脉相承,大气、典雅之余还有那么一点点儿低调的感觉。而可以肯定的是,这样的内饰虽然不会给初次接触的人太大的惊喜,但绝对经受得住时间的考验,即使开了再久,也不会感觉到乏味。

 

对于豪华SUV来说,配置的差异对购车者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自由光作为全新车型在配置上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虽然3.2L高性能版车取消了座椅通风功能,但像自动泊车、车道偏离和ACC自适应巡航功能也都在高性能版上出现。

配置方面,Jeep明白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在自由光身上加装了很多目前看来较为领衔的高科技配置,以吸引消费者的青睐。集成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的多功能仪表盘不仅显示效果十分精美,而且众多的功能也让自由光成为这个级别功能最为强大的SUV之一,这个也是来自于新大切诺基上的组件,也确确实实的成为了自由光的亮点配置。

而奥迪Q5顶配的40TFSI豪华版车型则没有配备自动泊车功能,相对的奥迪则把重点放在舒适性配置上,例如副驾驶电动调节和多碟CD。其他方面,倒车雷达、电动调节/加热后视镜、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这些实用的配置都有,甚至连电动腰部支撑、后备箱自动关闭这些相对高档的配置也有出现。另外,奥迪还提供丰富的选装件,如果你需要还可以再多花钱选装。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Q5
奥迪Q5
指导价:40.04-52.53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04-52.5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