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瞻新锐还是成熟内敛 自由光对比Q5

2014-12-02 10:1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目前在国内豪华中型SUV领域,各大豪华品牌群聚于此,其中奥迪Q5在销量上一直长期处于领先地位,而Jeep自由光作为此级别最年轻的选手,势必将从奥迪Q5手中争夺市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Jeep自由光为我们带来了什么,两款车到底谁更有诚意。

【外观】前瞻新锐 挑战 成熟内敛

先从外观开始,奥迪Q5从07年诞生到现在已经过去8年,期间经过了多次改款。虽然说即将迎来换代,但是不得不说在外观设计奥迪Q5非常适合国人审美,现款奥迪Q5车灯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技术含量上有了提升,由LED颗粒变为了LED灯带,灯带的好处很明显,相比传统LED降低了频闪,而且由于面积的提升,甚至可以在黄昏时分取代近光灯,此时也会让Q5的气质全面提升。

车尾的变化也主要集中在尾灯上,除了造型变的更加细腻之外,新的LED灯有个显著的变化在于不那么刺眼了——很多消费者在晚上驾车时,若前面是辆奥迪或其他品牌带LED颗粒光源的车型,亮起刹车灯时,在环境较暗的路段,可能觉得较为刺眼,而新款Q5通过柔和的LED光源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更加显示出德系车的细致。

除此之外,新Q5在外形上的变化就比较细微了,主要集中在雾灯区域以及排气管增加了镀铬装饰等。不过我们还是发现了一个细节上的变化,那就是前格栅以及车尾标识处的“quattro”标识在质感上的提升,之前奥迪几乎车型的“quattro”都是银色底,而Q5上的该为了银边黑底,提高了整体的识别度,档次感也提升很多。

Jeep自由光在外观设计上打破常规,最令人影响深刻的就是大灯组的设计,采用了分离式设计,大灯位于保险杠下端,而小灯、日行灯和方向灯位于保险杠上端,以至于许多人第一次见到自由光时分不清大灯到底位于哪个部位。而似乎自由光前脸方面的最大个性化之处也全部体现在了它的前大灯总成上,当然作为一款Jeep车型,Jeep传统的家族七孔进气格栅也是不能缺少的。

 


在大家的心目中,Jeep给人的影响就是反正的车身轮廓和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不过在自由光身上这一点得到了颠覆。移步侧面,流线型更加圆润的车身线条彰显出了其不一样Jeep车型的定位,但从腰线以及车窗的风格上还是可以看出一些大切诺基的设计影子。在如今同质化话严重的汽车市场中,自由光无疑是彰显个性的最佳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59-52.99
中型SUV
2.4L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