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兼具四驱性能的豪华车 四款豪华SUV推荐

2014-11-25 11:12: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众途锐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大众亮相了小改款的途锐,新车在造型方面有了很多调整的地方,内饰也有小幅改变,并且配备了全景天窗。

与外观一样,大众途锐的内饰设计也强调豪华、大气的感觉,在造型设计的个性化渲染上并没有花费什么心思,主要提供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大面积的木质装饰等比较彰显豪华与大气感的元素。造型则是大多采用方方正正的设计,主要体现稳重的感觉,并没有太多个性新潮的地方。新车采用很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四横幅镀铬装饰,而前灯组采用最新样式,灯组内部装饰条完美的与格栅装饰条相连。前保险杠变化较大,下进气格栅和左右两侧进气口尺寸明显增大,两侧雾灯也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感应装置。

内饰方面,新款途锐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配置方面,新款途锐配备了PDC停车距离控制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并线辅助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前部碰撞侦测系统等多项配置。

新款途锐将搭载全新一代3.0升TDI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2马力(193 kW),以取代现款的245马力(180 kW)的3.0升TCI发动机。新车的综合油耗从原来的7.2 升/百公里降至6.6升/百公里。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八速自动变速器,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4克/公里。途锐的4MOTION系统最初的初衷就是为了提供更良好的公路驾驶感受,这套四驱系统更多的采用电子辅助,能够在车辆过弯时向后轮分配更多动力,令车辆拥有更偏向后驱车的操控特性,从而提升驾驶员操控感。另外途锐配备3.0L机械增压发动机,21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20牛·米的最大扭矩使其拥有足够出色的加速性能,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大众途锐作为大众汽车一款中大型SUV寄托了很多使命,在国内凭借着大众在国内的影响力,途锐的销量一直较为稳定。新款车型凭借外观与配置的提升将更有利于其稳定的销量表现。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锐
途锐
指导价:65.88-9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88-90.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