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兼具四驱性能的豪华车 四款豪华SUV推荐

2014-11-25 11:12: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路虎 发现4

路虎第四代发现(以下简称发现4)历经几代演变,但始终无法脱离更偏向越野的特性。与Jeep大切诺基不同,发现4整体采用非承载式车身。非承载车身的好处是增强车身钢性与强度,在野外环境这样的车身结构一定是更加受用,但增加的车重也是不可避免的,同时这样的车体结构也不可避免的牺牲了一些日常驾乘的舒适性。

外观方面,全新发现4的身份识别有些改变,路虎在引擎盖上的标识已经被车系名“发现”所取代。尾部的“Discovery 4”的数字4被移除,仅留下“Discovery”。尾部关于排量的标识也移到了前门板上。新车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化风格,整车流线更加顺畅,颇有几分英国绅士的形象。

配置方面,全新发现4增加了涉水感应系统、盲点检测、车辆接近提示、倒车侦测系统等。并且标配8扬声器,输出达到380W。而选装英国之宝音响后能够配备17扬声器,输出达到825W。

动力方面,全新发现4将新增加一台全新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千瓦,最大输出扭矩452牛米。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以提高整体的燃油经济性,使之提高到6.68L/100km。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发现
发现
指导价:82.8-104.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8-104.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