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M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兼具四驱性能的豪华车 四款豪华SUV推荐

2014-11-25 11:12: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奔驰M

新一代M级的外观彻底改变了,在保留了M级经典素的同时,又使得整个车身更加富有张力,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前后包围渲染出更强烈的豪华感和运动感。外观尺寸方面,全新奔驰M级降低了车身高度,长度和宽度有所增加,将整车的视觉重心降低,看上去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

全新的大灯是此次变化的重点,内部采用了带状LED示宽灯以及复式氙气大灯,造型相当销魂。该大灯采用智能照明系统,具有乡间道路模式、高速公路模式、增强型雾灯和转向辅助照明功能,具有很高的科技含量。

ML的尾部再次回到优雅的路线,尾部的整体轮廓和尾灯都被刻意压低了,而形同轿车的细长横置式尾灯显得精致,配合诸多镀铬饰条洋溢着豪华感。

对称式的中控造型、棕色木纹饰板,和所有奔驰车都差不多的中控按键布局,并不会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新ML的中央杯架具有冷藏和加热的双重效果,饮料想冷想热随你的喜好;COMAND人车互动系统使用起来更加顺手,得益于80G的硬盘空间,这套系统配备的导航功能,可以实现三维景点和城市模式的显示方式。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还兼容普通话声音控制;手刹已改为电子式,但依旧位于驾驶者的左膝部位。

ML350换装了新一代燃油直喷6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22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换挡速度更快的7G-TRONIC PLUS七速自动变速器,两者搭配,推动ML350完成百公里加速仅耗时7.6秒。

 

此次推出的两款ML350车型均配备了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ET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内的越野辅助功能。本次试驾的ML350豪华型更是配备带六种行驶模式的多路况适应系统。在这几种模式下切换,你会感受到ML350明显的个性转换,十分有趣。具有减速齿轮的两级式分动器、纵向差速锁以及增强型空气悬挂、285毫米的最大离地间隙,600毫米的最大涉水深度,确是越野的好伙伴。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M级
奔驰M级
指导价:81.2-99.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1.2-99.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