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大切诺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兼具四驱性能的豪华车 四款豪华SUV推荐

2014-11-25 11:12: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Jeep大切诺基

新款Jeep大切诺基是在国内销售的第四代大切诺基的中期改款车型。与之前的大切诺基相比,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有着明显的变化,在之前,为了凸显Jeep家族车型强悍的四驱能力,在造型上也相应地凸显野性为主,在某些程度上可以说是霸气十足,在厚重的车身上具有一副宽大的面孔。

大切诺基并不会向一些大众化的SUV那般太过追逐消费者短期的喜好,没有可以凸显张扬的装饰,没有刻意流露野性但也许华而不实的外观套件,宽大魁梧的车身、简约平实的轮廓延续了Jeep经典的设计风格。更加前卫且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也许会稍稍显露出其豪华与霸气的一面。

车尾的造型同样以简约为主,平直硬朗的线条配合外凸的轮拱流令沉稳厚重的车身流露出些许肌肉感,给人安全的感觉。加大后扰流板车尾强化了整车动感, 让整体造型更加犀利, 并具备更好的空气动力学。重新设计的尾门也提供了更充足的视野,位于尾门上的Jeep标识更加醒目。

落座全新大切诺基的车厢,在内饰上轿老款车型有了不少改进,采用了行业领先的新一代智能化配置和带来柔软触感的高档材料,造型舒展与做工精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与宽大、野性的车身产生了一定的反差,也与其豪华的定位相吻合。

目前在售的Jeep全新大切诺基提供了比较主流的3.6L以及更加强劲的5.7L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此次测试的车辆所搭载的就是我们比较熟悉的蝉联“全球十佳”的3.6L Pentastar V6发动机,能提供2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47N·米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ZF公司研发的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加速迅猛而精确,换档从理论上来讲也更加平顺。航空式电子排档杆在之前已经有所介绍,所带来的豪华感和顺手的操控感受都很出色。

 

总结: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SUV,全新大切诺基在造型上的变化让其看上去更年轻、更时尚、更具科技感,但依然保留Jeep一贯的家族风格经典有型;在配置上的完善也让其在同级别林立的对手竞争实力得到巩固。在性能方面延续了其在全路况下都比较出色的优势,同级别领先的Selec-Terrain路况牵引力控制系统和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架系统所带来的智能、全能的通过能力更显强悍。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大切诺基
大切诺基
指导价:55.99-75.99万元
3.0L 3.0T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99-75.99
中大型SUV
3.0L 3.0T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