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自由光(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城市全能型选手 四款豪华高性能SUV盘点

2014-11-18 09:48: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Jeep自由光

 

今年年初,Jeep自由光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这款融合了同级最先进9速轿车与最强全路况能力的车型被Jeep定义为第四代城市SUV的揭幕之作,全系标配全球首款9速变速箱,有2款动力选择,分别是2.4升虎鲨发动机和3.2升Pentastar发动机。

自由光要在传承Jeep家族DNA的前提下,进行最大限度的创新。那什么是家族DNA呢?这其中一定会有标志性的七孔进气格栅,无论是哪款Jeep都有这样的特征,这个造型简直就是与Jeep的车标密不可分的部分。新车上七孔格栅变得比以往更小了,而且还在立体层面上做了个弯折,按照厂家的解释,这叫“瀑布式七孔格栅”,上半部倾斜,下半部竖直,将时尚与经典结合,诠释着最新一代城市SUV的别具一格和匠心独具。

自由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59×1707mm,这一数据与几个竞争对手相比只有高度比较不错,其它并不占优势。在这几款城市SUV中,自由光的造型还兼顾了越野行驶的需要,所以车身比例有自己的特点。

http://a3.ifengimg.com/autoimg/95/92/2079295_3.jpg

自由光搭配全球首款9速变速箱,为Jeep自由光带来的优势,不仅仅是远高于今天市场上六速、七速变速箱的驾驶平顺度体验,更提供了最佳的燃油效率和能效表现。在工信部实测中,2.4升排量的Jeep自由光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为8.8升。而在此前的路测中,更跑出了综合路况下百公里油耗7.6升的成绩,而3.2升高性能版综合油耗也仅为10升。这也说明了自由光并不是盲目最求高档位作为噱头,9速变速箱燃在油经济性的优势十分明显。

配置上自由光搭载了Uconnect8.4英寸+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让消费者实现3D实时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以及行车信息个性化监控等五位一体操作,同时通过语音、触屏以及方向盘快捷键“三控”,让消费者得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使用Jeep自由光上的这套系统。同时,可以选装的自动泊车系统也可以提升驻车的便利性,另外自由光还提供了随动转向大灯和自动雨刷,这也能够对驾驶提供很好的辅助作用。

JEEP是目前唯一只生产SUV和越野车的两家厂商之一,旗下各车型越野能力有口皆碑。全球最知名的四驱胜地Rubicon小道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全长35公里,道路崎岖不平、巨石当道。此前量产车中只有Jeep牧马人和Jeep大切诺基成功穿越,城市SUV根本无法涉足。作为综合实力最强的最新一代城市SUV,Jeep自由光不仅顺利通过,更以“傻瓜越野”模式对此轻描淡写,这也是其相比其他竞争对手最大的优势之一。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59-52.99
中型SUV
2.4L 3.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