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型SUV新选择 四款热门中型SUV盘点

2014-11-13 10:01: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别克昂科威

相信SUV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炙手可热程度已经无需多言,别克作为进入中国最早的汽车品牌之一,推出了昂科拉后就开创小型SUV车型的热潮。昂科威的推出不仅补充了别克的SUV产品线阵容,而且在国内紧凑级和中级SUV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选择。



别克家族典型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富有肌肉感的性感腰线以及带有贯穿式镀铬饰条的尾部,这些设计的素都使得昂科威在外观设计显得十分沉稳。虽然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厂家把自家的产品设计得看起来十分“概念”,但是成熟、优秀的设计是禁得起时间考验的。同时,进气格栅外观设计也结合空气力学,全新智能降阻隔栅通过对直瀑式型面的丰富变化,打造更有层次感和立体感的家族脸谱。此外,隔栅在高速行驶时会自动关闭,降低风阻与油耗。

昂科威的前大灯采用了展翼型的样式设计,氙气感应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格外犀利。不仅如此,AFS自适应大灯随动转向、HBA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均有配备,在靓丽的基础上又多了几分科技的色彩。尾灯方面也同样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LED光源使得其在夜间更加夺目。



环抱一体式座舱已经不是在别克车型中首次出现了,不过昂科威的内饰整体上却与其他车型有着较大的不同。大量软质包裹的使用就已经先在第一印象上给我们留下了高档与豪华的感觉。无论是钢琴烤漆材质饰条还是中控台上部的软质搪塑包裹,都在细节上带出了美式豪华的气质。而法式同色双缝线的细致工艺也给人一种细腻的感觉。此外,带防夹功能的超大尺寸两片式全景天窗,为驾乘者创造了更为明亮的内部空间。而当阳光过于刺眼时,可关闭全遮光电动遮阳帘,实现100%不透光效果,可提升舒适与安全。

 

昂科威在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2750mm,整体尺寸超越紧凑型SUV。除此之外,储物空间也是昂科威的一个特色。车内的储物空间多达24个,其中包括了地图收纳槽、手机槽等专用储物空间,设计十分周到。而当我们将后排座椅进行放倒时,储物空间可以直接从422L上升至1550L,提升了超过1000L的容积。

科技/安全配置方面,昂科威表现也十分出色。前后泊车雷达、自动泊车、车道保持系统、发动机启停功能、自适应巡航以及方向盘加热等均出现在了昂科威上。安全性配置更是配备了碰撞预警以及主动安全系统,对于追求先进配置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个不错的消息。

 

别克昂科威的推出真正的填补了国内合资中高级SUV的空白,特别是在外观内饰的豪华感营造上优势明显,昂科威相比其他竞品确实没有什么过于明显的短板,加之入门车型就拥有了丰富的配置,更是凸显了别克的诚意。就像当年别克昂科拉开创小型SUV的先河一样,昂科威势必也会带起中型SUV的旋风。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20.9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9-34.9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