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别克-昂科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皆可 四款七座SUV盘点

2014-10-31 06: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目前国内SUV市场依旧延续着火热的态势,这与国人喜好其宽大的乘坐空间密不可分,尤其是拥有第三排座椅的SUV。但是如何既能做到舒适出游又能做到出席重要场合就不是一般七座SUV可以满足的,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四款豪华7座SUV车型。

别克昂科雷

别克昂科雷作为美系豪华SUV的代表车型,采用别克新一代家族化设计语言,不仅秉承美系宽大舒适的空间,而且直瀑式格栅、镀铬舷窗等品牌经典设计素,和全新的车灯造型、车身的线条勾勒以及一体式下裙摆的使用,使得新昂科雷在细节处区别于其它粗犷美系SUV。在外观上昂科雷出席重要场合也完全可以胜任。

8款60万精品SUV购车推荐 多用途够气派(6)

在车身尺寸上昂科雷分别为5113x2007x1842mm,整体尺寸已经接近全尺寸SUV,加之美系特有的肌肉线条的特点,使得新昂科雷十分巨大。想像一下5.1米的车长和2米的车宽在公路上超车真的会吓着旁边车辆,在轴距方面美系车一向并不擅长,但是新昂科雷达到3020mm,在同级别竞争对手方面也属于主流水平。

8款60万精品SUV购车推荐 多用途够气派(6)

内饰设计上延续别克家族化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新昂科雷具有浓重美系特点,采用大量皮革包裹,中控台虽然没有欧系和日系车科技感那么强,但是浓重的豪华感也是其他车系所不具备的,新款昂科雷相比老款增加了7寸屏幕和全新的按键设计,操作也相比老款更简便。

8款60万精品SUV购车推荐 多用途够气派(6)

说到乘坐空间上,新昂科雷与众不同的采用了2+2+3的座椅分布,第三排座椅非常方便进入,这种偏向MPV的座椅分布,也充分说了新昂科雷从设计到生产就是真正的7座SUV。这就与其他SUV最大的区别,从容上下车可不是所有七座SUV可以做到的,家庭出行中这点并不明显,但是当面对商务出行时,就不会出现让重要客户钻进第三排的尴尬,这点上优势十分明显。

七座SUV的消费者往往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一车多用,而许多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过于鸡肋,往往成为了摆设或者放到了成为了后备箱。而昂科雷作为为数不多的七座SUV车型中采用2+2+3的布局,使得它在SUV的外壳下包裹着一辆MPV的肚量,是真正一款家庭出游和商务出行的最佳选择。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雷
昂科雷
指导价:50.9-64.9万元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0.9-64.9
中大型SUV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