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导购>正文

Jeep-自由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轻松进入主流社会 热销紧凑级SUV推荐

2014-10-27 11: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雨帆

凤凰汽车 热销导购:SUV是国人的最爱,目前我国的各个汽车品牌都在重点发展SUV车型。而大家谈到SUV时更是津津乐道,看销量就知道SUV是各大经销商处最畅销的产品。而拥有一辆SUV车型,目前也渐渐成为评定一个人是否够社会主流的潜规则。而紧凑级SUV以其极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成为了目前最热销的SUV产品。那么这一次凤凰汽车就为大家推荐五款在我国畅销的霸气紧凑级SUV!

\

一、自由客

面对SUV火爆异常的现象,作为SUV的重量级品牌——JEEP又怎能善罢甘休?在推出全新JEEP指南者和全新Jeep大切诺基后,拥有着更加复古且硬气外形的Jeep自由客也来到了中国市场。同其他城市化SUV外观更加运动化不同,Jeep自由客的外观则具备了更多原始的气息。

\

\

圆圆的大灯配合起Jeep的水箱格栅让我们想起来老款的Jeep指南者,不过自由客的车头线条更加方正,使得它所散发出的阳刚气息更加浓郁。Jeep自由客车身紧凑,尺寸与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相比很接近,长宽高4424×1808×1667mm,轴距为2635mm。

\

Jeep自由客B柱之前,体现着新一代Jeep车型的特点,十足的城市气息是它带给你的最大特点。但当你将目光转移到它的B柱之后时,你会发现它的后半部与前半部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风格,线条更加锋利,流线感也被大大减弱,有着几分当年的Jeep指挥官的影子,而这也突出了它与全新Jeep指南者不同的市场定位。

进入到车内满眼尽是纯黑色,从方向盘到中控台,从座椅到门板都是如此,与其定位相近的全新Jeep指南者而言,Jeep自由客的内饰减少了镀铬装饰条,用更多的纯黑色来体现车辆的原始风格,同时也是简洁实用风格的体现。

\

\

在配置方面,Jeep自由客采用的是实用主义风格,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CD音响、四门电窗、车外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等配置均为全系车型标配,但对于电动天窗、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等配置还是要高配车型上才有配备。

\

\

车身尺寸与指南者很相似的自由客,在内部乘用空间表现上也无太大差异,身高1米8的乘客在车内都能找到足够的活动空间。虽然在运动版车型上所使用的织物座椅不如真皮座椅那样能够彰显档次和提升面子,但是在舒适性方面它则丝毫不处于劣势。

\

\

同全新Jeep指南者相同,Jeep自由客搭载的同样是那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它拥有着125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225N.m/4500rp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链条式的结构可模拟出的六个挡位,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较大的提升。

\

\

性能测试,由于CVT变速箱的特性,Jeep自由客在起步时不能将发动机转速拉至很高,以避免变速箱过热后保护,经过几次加速测试,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9.66秒。相比之下,Jeep自由客在制动测试中的表现就要稍显一般了,制动距离均保持在42米左右,最好成绩也无非是41.62米,最终十次下来的制动综合成绩为42.63米。

\

\

日常驾驶中,Jeep自由客采用偏重城市化需求的悬挂调校,舒适性尚可但操控极限并不高。此外,自由客也采用了Freedom-Drive四驱系统,采用了多片离合器、开放式差速器与电子辅助配合的方式,从结构上来看,它是一个典型的适时四驱系统,拥有着一定的越野能力。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自由客
自由客
指导价:22.19-27.6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19-27.6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