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北京>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也能C级车!北京20万内中级车盘点

2014-09-17 14:27: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本文车型北京市场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最高优惠 现车情况 咨询电话
别克君越 23.59-36.99 3.6万 现车充足 010-84919518
本田雅阁 29.88-17.98 2.4万 现车充足 010-83515999
马自达阿特兹 23.98-17.98万 0万 现车充足 010-67880752
雪佛兰迈锐宝 23.69-16.99 3万 现车充足 400-809-8933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君越本质上属于君越的改款车型,基本框架未变,但细节上的变化比较明显,突出了豪华与大气的印象。当然君越本身就是一款大尺寸的轿车,所以它给人的感觉 依然很厚重、饱满。无论视觉观感还是实际尺寸,全新君越都是四款车中最大的,这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喜欢大尺寸的审美,当然从用途上,君越也更偏向于公务、商 务使用,整车给人以稳重、威严而且略微保守的形象。不过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联手全国600多家经销商推出“超越想象”2014别克君越年度回馈行动,其 售价区间下探至20万元以下,这也为家庭消费者提供了跨级的选择。

全新君越的内饰其实变化还是挺多的,360°环绕的仪表台、大幅度倾斜的中控台有种宽敞的视觉效果。软性的仪表台和车门饰板上有缝线装饰,使其看上去更接近真皮的 观感,另外作为一款偏向于高端商务定位的轿车,车内大面积的木纹饰板也是提升档次的重要手段,不过这次全新君越使用了暗红色的内饰色调,非常大胆,为这款 车增加了一些亮点。

君越的座椅属于宽大、没什么侧向支撑力的类型,典型的美式座椅,强调舒适放松的乘坐感,前排座椅增加了可延伸的大腿支撑,这是个值得推荐的配置,长途驾驶腿部疲劳感显著降低。后排的空间挺宽敞,公务定位的座椅拿来家用那更不在话下。

凭 借引领潮流的造型设计与科技实力,全新君越自2013年3月上市以来,就打破了中高级车和入门级豪华车的界限,并占据着中高级车细分市场的高端地位。此次 别克君越顺应市场趋势,通过“年度回馈行动”将领先舒适型的门槛降低至19.99万元,实现价值上移、价格下沉,加上各地经销商不同的优惠,强势冲击中高 级车市固有格局,全面提升君越在18-20万元这一中高级车黄金价格区间的市场竞争力。

新 君越的动力系统选择非常丰富,除了2.0T和2.4 SIDI外,最新加入了eAssist混合动力系统。常规动力部分采用同2.4升 SIDI一样的智能直喷发动机,它汇集了缸内直喷、D-VVT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多种先进技术。在提升了动力水平的同时 还实现了省油和环保排放。该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37千瓦/6200转,最大扭矩240牛米/4800转。而与改款前的新君越相比采用直喷发动机后的新 君越在油耗方面有着很大的提升,对于2.4升车型而言,其综合油耗甚至可以有百公里8.2L的良好表现。

金融政策:保险方面,以售价为23.59万2.4L SIDI雅致版为例,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在7600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首付8.2万元左右(包含车款、上牌、全 险、购置税和担保金等),月供在28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型以到店核算为准。

保养费用:君越享受两年或六万公里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在5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8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具体金额还要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君越车型保养/保险综合信息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六万公里 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保险/贷款
首年全险费用 7600元左右 首付费用 8.2万元左右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具体费用以到店核算为准
制表:凤凰汽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联通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甲8号
经销商电话:010-8491951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君越
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1.5T 1.8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3.98
中型车
1.5T 1.8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