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观致汽车-观致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也能像苹果 盘点四款车载互联系统

2014-09-11 16:12: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苹果公司发布了全新一代iPhone和全新产品Apple Watch,世界有开始了全新一轮苹果热潮。作为工业革命产物的汽车也不甘落后逐渐也向高科技接轨,车载互联系统作为许多汽车厂商的发力重点。从观致逸云车联网系统再到我们熟知的通用安吉系统,我们将向大家盘点四款搭载车载互联系统的车型。

观致车型上配备的观致逸云车联网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是观致3五门版全系标配的配置,所以只要你选择这款车,就一定能够拥有这要系统。

观致逸云车联网系统最主要的表现形式是在中控台上的8英寸触控屏幕,相比一般的触控屏,观致上的屏幕不仅可以通过点击来操作,还可以实现双指滑动来操作,由于双指操作实现的功能是固定的,在驾驶过程中就能够更轻松的进行控制,而无需分神来点击屏幕。

在屏幕的上下左右各有一个主要的功能,包括音响系统、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和车辆设置,需要操作哪个功能只需要从这个按键的方向向对面滑动即可,当熟悉了这几项功能的位置后,操作起来会非常轻松。

当然这些功能在很多同级别车型上也都能看到,观致的观致逸云车联网系统更主要的提供了许多在线服务。观致逸云车联网系统中提供了3G网络,并在PC、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上提供了观致逸云客户端。通过观致逸云可以将车载多媒体系统和终端设备同步,包括导航信息、驾驶习惯、车辆状态等都可以进行同步。用户可以在手机或是电脑上事先查好导航信息,然后同步到车辆上,或是将车辆的信息在手机上显示出来。

现在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重视汽车在线系统的研发,观致的观致逸云车联网系统也算是迎合了汽车发展俄潮流。目前观致3五门版上提供的3G网络是无需用户付费的,并且随着系统的升级,观致逸云车联网系统中还会加入更多的新功能。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10.09-15.3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9-15.3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