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中华-V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万内配涡轮增压SUV推荐 低油耗高性能

2014-05-05 08:2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雨帆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随着涡轮增压技术的逐步普及,越来越多的车型应用了这个可以增加驾驶乐趣的技术。而随着成本的降低,不少经济实惠的国产自主SUV车型也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本次,凤凰汽车北京站为大家介绍几款不到12万却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车型。

\

本文车型北京市场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最高优惠 现车情况 咨询电话
中华V5 10.98-16.58 1.7万 现车充足 010-63331117
哈弗H6 11.28-15.88 0.2万 现车充足 010-87391622
景逸X5 7.99-10.59 0.41万 现车充足 010-87775050
华泰宝力格 10.97-14.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010-85577627
制表:凤凰汽车
 

一、中华V5

中华V5绝对是近期上市的自主品牌SUV车型中,造型最时尚的一款,使得关注度颇高,而其售价相比同级别车型优势不甚明显。中华V5应该是一款跨界SUV车型,这注定了其城市化的用途,而自动挡也将成为其主力。

  \

\

\  

中华V5的车身尺寸为4405×1800×1614mm,轴距2630mm,身材接近紧凑级别的轿车。造型上其中字型前进气格栅,还是精致的前后灯组,都与H530如出一辙。中华V5整车线条流畅,层次感很强,造型还是比较成功的。

      \

\      

内饰方面,双L形勾勒的中控台,使用亮面装饰的视觉效果十分不错,软质的覆盖材料也有着不错的手感。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比较运动,V字形的镀铬装饰也让整个方向盘的档次提升不少。整体内饰无论是造型还是材质的使用都有不错的表现。

         \

\         

后排是标准的三人为座椅,支持4/6分割放倒。可能是由于中华V5出自A级平台打造的SUV,后排腿部空间不是非常充分,至少想把二郎腿翘起来是不可能了。

            \

\            

动力方面,所搭载的是1.6L和1.5T发动机。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7kW,峰值扭矩为151N·m;而随后增加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0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5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中华V5在价格方面可能相对于一些自主品牌同级别SUV来说稍高,但车辆在制造工艺、细节处理方面确实更胜一筹,在装备以及底盘性能方面的表现也更加出色,如果排除品牌认可度方面的因素,可以说并不会相同定位的合资车型逊色。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中华V5
中华V5
指导价:8.98-14.5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4.5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