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五一去哪儿 北京8大自驾烧烤胜地盘点

2014-05-01 02: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雨帆

凤凰汽车 北京:小伙伴们,终于放假了!忙碌了快半年,终于迎来一个“小长假”……算了,不管假期多长,充分利用才对得起它。既然时间有限,那么我们就选择最适合它的出游方法——自驾游,所以北京周边的风景名胜最适合放飞心情。这一次,凤凰汽车北京站就为大家推荐北京周边最适合户外自助烧烤的八大风景胜地。

\

想来一次快乐的户外烧烤,选择一个好地方最重要。不同的景色,会带来不同的快乐心情。远方网告诉你一些最适合户外烧烤的好地方,这些地方可都是很多“烤官”们最喜欢的秘密好地方哦!按文索骥,你就能找到一个快乐的假日。

户外烧烤注意事项
1.出发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烧烤的种类,比较常见的肉类有羊肉、牛肉、鸡肉、鸡翅等,现在超市都有腌制好的烧烤用肉串,非常方便;蔬菜类有茄子、香菇、玉米、黄瓜等,还可烤馒头、花卷等主食类。

2.孜然粉、椒盐粉、辣椒粉、调和油等调料也不可忘记。

3.根据人数选择大小不等的烧烤炉,烧烤炭可选择木炭或者是易燃炭都可以。

4.选择烧烤场地一定要注意在烧烤场地周围不要有灌木或过多的树木,起火的下风口周围不要有易燃物品,野外用火安全是最重要的。

5.烧烤时刷油应该在肉食烤热后刷油,肉类食品不要先刷油,当肉食收紧后刷油,尽量避免油滴滴到炭火里去。

6.因为烧烤场所大多数人都是选择在风景秀美的地方,而烧烤又会产生一些垃圾,因此在烧烤完后一定要记得清理场地,随身带走食品垃圾,炭火需要熄灭,没用完的可以带走,或者就地掩埋、踩实,将场地恢复原样。

一、十三陵水库

一次快乐的户外烧烤,选择一个好地方最重要。不同的景色,会带来不同的快乐心情。十三陵水库有着优美的湖光山色、人水和谐的自然景观,更是五一烧烤的好去处。来这里的人踏青和放风筝很多。而亲自动手享受烧烤美味,可以找个靠近水潭的干堤上烧烤,边美餐解馋,边览群山映水的美景。放烤架、备餐、生火,在这一系列的准备之后,伴着炊烟滚滚,香味四溢,尽情享受烧烤大餐。餐后,沿堤在水边走走,各种式样、各种花色的风筝在天空中飞舞着,煞是好看。不过,靠岸的水里满是淤泥和水草,想要过钓鱼瘾的话,就要用长长的海竿才可以钓到鱼,或者去专门开辟的垂钓园。干堤的对面就是水库的大坝,从上往下望着微波粼粼的水面,虽是远观,但依旧很美。

 \ 

\

\

\

\

钓鱼:用海竿远钓大鲫鱼、鲤鱼、鲢鱼、鳙鱼,近钓草洞也可,这里也是最有可能钓到开河鱼的地方。

烧烤:自带烤炉等工具,在岸边的空地上即可。

公交路线:西直门乘845路车或安定门乘912路车到水库;游1、2、3、4、9路车也可到达。

自驾路线:从八达岭公路向北行驶,在昌平西关环岛出口出,向北进入陵区后见到高尔夫俱乐部的路标右转即到。

温馨提示:岸边的蚊子多,最好涂上防蚊水驱蚊。

周边住宿
北京燕山农家院
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长陵园村(十三陵水库环湖路南路)

北京龙佳农家院
北京昌平区十三陵镇昌水库南路(近十三陵水库)

北京昌平舰船科技交流中心酒店
昌平区十三陵镇泰胡路28号(十三陵神路胡庄路口)

北京老北京农家院
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胡庄村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