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美瑞耀瑞公务版上市 掀低价高配风潮

2014-04-28 15:05: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 北京站讯:在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2014款凯美瑞耀瑞公务版”,该车型的指导价比之前最低的17.98万还要低1万元,仅为16.98万元。但是,作为一款不到17万的车型,凯美瑞耀瑞公务版却拥有这极高的配置。据悉,该车保留凯美瑞 2012款 骏瑞 2.0S 耀动版的所有配置,增加了高级真皮座椅、8英寸DVD语音导航系统、蓝牙免提系统、倒车影像系统、影音娱乐系统、高亮度HID氙气大灯,可谓“低价高配”。相信限量500台的该车型,将为北京车市,增加一剂强心针。

\

\
凯美瑞耀瑞公务版外形时尚

\
HID高亮度氙气大灯让它增色不少

凯美瑞正在向年轻、运动的方向发展,当然他不会像本田那样总是给人惊艳的感觉,这种循序渐进的变化,是让人相当容易接受的合理过渡,尤其是凯美瑞耀瑞公务版这次新层架的好亮度HID氙气大灯,让它有了英姿飒爽的美感。

 \
帅气的车尾设计

\
凯美瑞耀瑞公务版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

\
外侧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

\
17寸轮毂充满大方气质

第七代凯美瑞的三围尺码为4825mm×1825mm×1480mm,与旧款凯美瑞的数据比较,只是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5mm,增幅甚微,但空间明显更宽阔,加入了F1空气动力学设计后,最终0.28的风阻系数,已经站在了与雷克萨斯CT200h同一个标准线上。

  \
凯美瑞耀瑞公务版使用8英寸液晶屏幕

\
优雅的仪表盘设计

在内饰设计上,再也没有老款车型给人的老气的感觉在颜色上也相比老款车型鲜艳了不少,而运动版车型的银色饰板,更增加车型运动的感觉。在加上凯美瑞耀瑞公务版特有的8英寸DVD语音导航系统与影音娱乐系统,新款凯美瑞内饰确实有一种容光焕发的感觉。

     \
     真皮座椅是判断一款车型用料的重要标准

\

\

相比之前凯美瑞最便宜的17.98万元的车型,2014款凯美瑞耀瑞公务版全面使用真皮座椅、内饰,这也让该车的档次立即提升。

       \       

车型点评:全新凯美瑞动力增强、配置增加,但定价还是相对合理的。日系车一般在节油以及设计方面表现突出,人性化设置优势明显。特别是凯美瑞耀瑞公务版在用料方面表现突出、在技术性与配置方面得到长足进步。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