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5万内四驱硬派车型 出门游玩最佳选择

2014-04-07 03: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北京站

由于工作原理的不同,四驱车型在山路、爬坡、湿滑等复杂路面情况下所带来的安全与稳定远超大行其道的前驱车型,所以在SUV等车型中应用广泛。但是四驱车型的价格却往往让人难以接受,往往出现在豪华车型的配置中。没关系,这一次凤凰汽车北京站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不到15万即可拥有的四驱车型,节假日出游有的开了!

15万四驱SUV

本文车型北京市场行情
车型 指导价(万元) 最高优惠 现车情况 咨询电话
吉姆尼 14.18-16.08 0.3万 现车充足 4008082020-2554
哈弗h6 11.28-15.8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62720400
哈弗h5 9.28-16.8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62720400
中华V5 10.98-16.58 1.5万 现车充足 63331117
制表:凤凰汽车

自主品牌最畅销的SUV仍是哈弗H6,它的销量非常稳定,2014年1月比2013年12月销量统计有小幅增长,但总体上维持在一个非常稳定的状态,并未受到新年“开门红”或年底收官的影响。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也说明哈弗H6的车型被广大消费和普遍认可,市场价格也相当恒定。

关于H6还有一点是必须提及的,其车型设定非常丰富,发动机、驱动形式、变速箱能提供消费者的选择很多,价格哎10-15万左右区间都有涵盖,向下可与轿车、小型SUV竞争,向上可从合资品牌紧凑级SUV中抢夺份额。这种产品线规划策略,也值得其它自主车企借鉴。

长城在制造SUV上的造诣颇深,从一开始H3/H5这样偏越野的SUV转型H6这样的城市SUV, 在设计上还是采用借鉴+原创结合的方式,因此在自主品牌SUV中哈弗H6的造型是让人看起来最顺眼又很有特点的一员,既不会太像某款车型而有山寨的恶俗感,又不会因为追求与众不同而有怪异感。

哈弗H6属于紧凑级SUV范畴,长宽高分别达到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也算比较出色。车身尺寸会影响到车内乘用空间的表现,哈弗H6在这方面拥有同级别中较为出色的,尤其是在后排空间上,后排地板中央是完全平坦的,这对中间乘客而言是好消息,双脚可以放平。

以实用为主的SUV必须具备足够宽敞的内部空间才算合格,哈弗H6从一开始设计就考虑到了这方面要求,而且它借鉴的对象也是空间高手,所以自然表现很出色,对前后排乘客的乘用空间都有保证。

动力部分,哈弗H6有2.4L和1.5T汽油发动机和绿静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车型是最受欢迎的车款,体现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税费、油耗方面的一些优势,较好的经济性也博得消费者的欢迎。1.5T和2.0T柴油机都有两驱和四驱供选择,而2.4L车型则全部为自动挡前轮驱动车型,通过不同车型的配置区分,也能迎合更广泛消费者的需求。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