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比亚迪-速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手福音 8万左右带倒车影像车型推荐

2014-03-29 03: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北京站

凤凰汽车 北京导购:对于新手来说,由于缺乏对车的感觉,所以在停车倒车的技术往往捉襟见肘。而车辆倒车影像的出现则成为了“倒车难”的车友们的福音。但是,倒车影像技术成本不低,往往存在于价格较高车型,这也让不少正处于事业起步期的朋友望而却步。没关系,鉴于此清醒,凤凰汽车北京站就为大家介绍几款8万左右即可拥有的配置倒车影像的车型。

\

8万元内带倒车影像车型 北京市场价格参考
车型 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情况 咨询电话
比亚迪速锐 6.59-9.99万 0.3万 现车充足 4008031811
长城C30 6.45-8.35万 0.45万 现车充足 87680810
奇瑞E5 5.98-8.48万 1万 现车充足 60342929
众泰Z300  5.90-8.70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58917288
制表:凤凰汽车

比亚迪速锐

指导价:6.59-9.99万

比亚迪品牌汽车之所以能够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有十分大的市场份额,这与其品牌下车型拥有的几大特点不可分割:价格低廉、配置丰富、动力充沛的1.5T发动机以及先进的双离合技术(比亚迪的双离合技术与大众的区别较大,主要源自福特的DCT技术,更稳定可靠)。当一款产品拥有高度的性价比时,自然会成为国人注视的焦点。本次介绍的比亚迪速锐,不仅拥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和天窗等豪华配置,更是配置了头部气帘、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无愧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配置之王”。

\

论外观设计,比亚迪速锐采用了较为传统的设计语言,整体气质中规中矩、四平八稳,给人以忠诚、实在的人文观点。不过在前大灯、前雾灯等细节部分,速锐也表现出了些许时尚、动感的元素,可谓画龙点睛。当然2660mm轴距提供的车内空间也是十分可观的。

由于比亚迪车型拥有丰富的电子配置,所以它的中控内饰设计也充满了科技元素。以黑色为主辅以亮色饰条的中控设计,搭配轮廓锐利的功能布局,再加上动感十足的可变色背光仪表盘,速锐的内饰给人以运动范儿十足的感受。

而动力方面,比亚迪速锐采用1.5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变速箱提供5挡手动、6挡手动与6挡双离合三种选择。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9Ps,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可达145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54Ps,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可达240Nm。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速锐
速锐
指导价:6.99-9.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