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凤凰汽车年度推荐 安全热销中级轿车

2013-12-28 06:5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idaohong

丰田雅阁

指导价:20.68~23.58万

优惠:2万

\

外观方面:国内市场的雅阁一直主打公商务市场,稳重成了其代名词。相对于运动化设计明显的全新第九代雅阁,2013款雅阁似乎有着承前启后的重任,运动化的改动,说明雅阁开始向个人消费市场倾斜。实拍车型是2013款新增加的探戈红车身颜色,进一步突出了运动味道。

\

外观变化的重点之一就是增加镀铬装饰,本田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被整体镀铬饰条包裹,中间的饰条造型向奥德赛锋范靠拢。而上一次改款将进气格栅做了圆润化处理,另外一个版本是采用银色单辐式进气格栅设计。

\

前后保险杠下方也加入了两条镀铬饰条,部分车型增加后视镜转向灯。车身侧面、侧窗窗框以及门把手等处都进行了同样的镀铬处理。另外尾灯也做了调整,加入了流行的LED光源作为刹车灯,好处是提高点亮速度,镀铬饰条也被融入其中。

\

内饰方面:作为2013年度改款,雅阁的内饰基本没有调整,本田风格的富有层次感的内饰依然不显过时。运动版的车型采用全黑配色,而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将会继续提供。

\

四辐式方向盘样式没有改动,但在两侧增加了换挡拨片,凸显运动气息。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全车座椅,以及门内饰板等使用黑色真皮包裹,并用红色缝线缝制,彰显运动气息。

\

现款第八代雅阁虽然上市多年,已经到换代周期,但其2800mm的轴距,在众多新生代中型车中,依然不落人后,空间完全满足需要,后排可调出风口、分比例折叠座椅、后排遮阳帘等都有配备。

\

动力方面:由于只是年度小改款,雅阁依然沿用现有动力系统,实拍车型搭载2.4L i-VTEC发动机,动力参数保持不变;传动方面匹配5速自动变速器,所增加了换挡拨提升了一定的驾驶乐趣。

\

在驾驶的过程中也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这款发动机所带给我的驾驶快感,在全油门的状态下从一挡一直到三挡借助于发动机强大的扭力四条FALKEN 225/45/R17轮胎很不安分挠了一路,由此可见发动机所带来的强大动力,在我开过几款大马力后驱车里是找不出来的,这种感觉就像是前方有一个力量很大的东西在一直拉着你走。

原装CG5,使用一台代号为F23A的2.3升直列四缸引擎,做为日常的使用来讲,这款发动机足够满足驾驶的需要,但如果你在驾驶的时候对动力要求的苛刻一些,那可能就会让你有些失望了,毕竟它只有那么可怜的150匹,所以为了满足车主的需要,在经过一番研究之后,做了一个发动机变速箱仪表盘和电脑的整套移植,虽然之前也考虑过K20A这款机器但是考虑机舱机角位置的问题,车主最终选择这款红头的H22A。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