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刚入职小白领 10万元左右买高端大气SUV

2013-12-20 06: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idaohong

凤凰汽车导购:2013年工资统计表格已经出炉,小编眼贱,飞快发现其实很多白领男女亦可以买得起高端大气SUV。当小编还在马路上充当“吸尘器”,看着各种高富帅躺在SUV里面,各种帅掉渣的神态的时候。小编是多么想买一个一样一样的呀。经过一晚深思熟虑,小编决定把接下来几款配置霸道牛X的10万左右SUV推荐给大家。别跟我说你没钱哦,我看过你们工资表的。哈哈,请看下文:


\

传祺GS5

指导价:12.38~18.88万

优惠:1.7万

\

外观方面:自主品牌中能有这样的设计也算不容易,GS5 厚重的整体造型显露出它的大气、立体感十足的凌厉的线条衬托出它的动感、车头丹凤眼柳叶眉的前灯和雾灯点缀出它的时尚,而且这些特点突出的都不过分,让整体的设计看着十分协调,让人看不出这一辆自主品牌车型。这应该是它吸引众多目光的另一原因吧。

\

传祺GS5的前脸像是GA5车型做了个拉皮手术,而实际上它除了那个颇具家族特征的前进气格栅,其它地方的变化还是不小的。另外,GS5外观中我最看重的一点就是它的车身基本上没有模仿的痕迹,这对于自主车企来说是个很大的进步。

\

内饰方面:内饰布局比较简洁,各个功能区非常分明,同时用料和做工也都达到了合资车的水准。说到大气,GS5 的尺寸确实领先于众多的竞争对手,轴距达到了2710 毫米,车长也有4732 毫米,让人一看到外形就感觉这款车空间小不了。进入车内发现对GS5 的好感会继续保持。黑色内饰也没让氛围显得压抑,内饰的设计、用料和做工虽然算不上精品,但在这个价位已经非常不错了,已经不逊于同级别合资品牌的水平。座椅的坐垫宽大、厚实、柔软,坐上去非常舒适。坐在车内倒是没感觉到像外观看着空间那么宽敞,这应该与座椅厚道的设计与用料也有关系。实际上空间水平算是这个级别SUV 的一个普遍水准,对于一般的家庭用车来看,空间已经足够宽敞和实用了。

\

动力方面:在城市中驾驶一般时速不会超过80 公里,2.0 升的GS5 开起来轻松舒适。发动机总能把转速保持在2000 转以下,油门响应也算可以,变速箱的平顺度非常高。转向轻盈,方向盘还能回馈给驾驶者一定的力度。悬挂舒适度值得称道,路上的沟沟坎坎都能化解得很柔和,还能感觉悬挂的那股韧劲,车身不发散。可以说在日常的轻松驾驶中,GS5 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

\

不过这台144 马力的2.0 升的发动机带动GS5 还是有些后劲不足。一旦想加速、超车深踩油门时,油门响应则是慢了许多,变速箱倒是依然非常平顺,就是速度提升较慢,对于加速超车的时机需要多打出些富余量来。在跑高速时速超过80 公里后速度再提升都得悠出来,同时发动机的噪声也明显增加,好在车身还比较稳健,这时也不用着急,索性把驾驶心态放轻松些。

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